置頂文

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猜猜我是誰?


2007.03.29
 
這~是誰啊?
好一個裝模作樣的『小女生』喔!
仔細一瞧,指甲還塗上紅色的指甲油哩。


這、這~又是誰啊?
似乎是個頭好壯壯的小男生喔!


這這這、究竟是誰啊?
頭上綁個『阿嬤的大絲巾』,腳邊還放著一個大包包,難不成打算浪跡天涯,或者離家出走嗎?

猜到了嗎?
這三張都是媽咪我小時候的照片啦。

當媽咪看到這些早已泛黃的老照片時還嚇了一跳:『天啊~怎麼好像在看小尹尹勒?』。

雖然都是相當熟悉的舊照片了,但是,已經當了一年的媽的我,居然憶起親愛的爸爸和媽媽,當年照顧我的點點滴滴,以及『突然看見』了,已往不曾注意的細節--我身上美麗可愛的小洋裝、外出服和精心設計的拍照pose。

於是,又感覺眼裡的『小水溝』開始氾濫成災啦。

唉。最近很容易因憶當年而感傷,也動不動就掉眼淚,媽咪果然是有些年紀了。

看見現在的小尹尹愈長愈像媽咪,也讚嘆遺傳因子的神奇。

所以說囉,現在說小尹尹像爸爸的人,也愈來愈少啦~
哇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光臨Dana的家~